四海网

信用卡面签不去有什么影响

2021-08-01 19:40: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信用卡有些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而且通过审批之后卡会直接寄到你手上,这种操作十分方便,但有些银行会要求你到银行面签,那么信用卡面签不去有什么影响呢?这种往往需要面签之后才会通过审批,如果你不去面签的话,信用卡的申请可能就会遭到银行的拒绝。

  有的银行是先下卡再面签,而有的银行则是初审通过就通知面签,面签过了再下卡。不过二者的流程都是差不多的。

  收到面签通知后,您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银行分行办理面签手续。如果是先下卡的情况的话,再带上信用卡、卡函就行了。

  到达银行分行后,工作人员会要求您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然后复印一份对账单并签字确认,然后拍照,通过后完成面签流程照片被拍摄。

  如果先发卡再发面签,一般会和面签同时发卡。如果先签卡再签出,面签后等面签结果就够了。

  当然,有些银行在面试时会例行地问你几个问题,比如你的住址、工作单位、电话号码等,记住不要搞错。面签时还要注意保持衣服整洁,避免出现当面拒签的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有什么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