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搬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日

2021-08-02 09:20: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进住当天,必然要烧1壶开水,寓意财路滔滔。同时塞住各类池盆厨房、洗手间等,开启水龙头,要细水慢流;由于细水长流,寓意盘满钵满之意。屋宅内还可以开着风扇,4围吹风,但不要向大门吹,有风生水起之意头。

  2、搬家时最好携带1只装满了米的米缸或米桶,桶中摆放1张写有常满的红纸,或是摆放有168元的信封,取其一起发之意。

  3、如果搬家时路途较远,那末随身行李中要带1把米、1把土壤和1小瓶水往新家。尤其是对从1个省市搬到另外一个省市更应如斯,且不说出国了。如斯能防止不服水土和思念故乡。

  4、搬家当天万万不能生机,尽对不行骂人、尤其是不要漫骂小孩子。必然要说吉利话、做吉利事。

  5、搬家当天不要在新家睡午觉,否则以后容易得病。当晚睡觉,主人要在躺下几分钟后又起来事情1小会,默示睡下还要起来。

  6、搬家后的第1天或第1周内要闹房,即必然要请亲朋石友、左邻右舍抵家中热闹1番:或谈天或用饭或文娱等,越热闹越以驱邪。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禁忌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