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氧泡泡的注意与禁忌

2021-08-02 09:24: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不能水洗的衣服不能使用氧泡泡,比如羊毛、丝绸、真皮材质的衣物等。另外,清洗雪纺等易皱材质的衣服要注意水温。

  2、氧泡泡并不是万能的,对于一些摸起来光滑、平整以及嵌入布料底的图案来说,一般泡洗不会褪色。对于一些表面印花,像压烫上去的胶质图案或者粘上去的表面植绒,泡洗时要将印花朝上浸泡,或者局浸泡。尽量减少印花图案与氧泡泡水接触。

  3、使用氧泡泡时,要考虑衣物和鞋子的耐泡性,来决定浸泡时间的长短。深色的衣服和浅色的衣服要分开浸泡,以免串色。鞋子不要浸泡太长时间,防止开胶。

  4、使用氧泡泡时要注意用量,如果衣服上面有比较严重的油污,建议延长浸泡的时间,并用手多揉搓几下。

  5、使用完氧泡泡之后,要将氧泡泡放置在阴凉干燥处保存,不要放在阳光下直射,不然会降低氧泡泡的使用效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禁忌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