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新手服装导购注意事项

2021-08-02 09:47: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面对来观光的顾客首先要微笑,微笑示人表示尊重,也可以给顾客带来亲近感,淡化买卖的流程,这是最高级的交互。

  2、不要把卖衣服当做一种买卖,卖衣服是手段,而自己做的是服务,顾客买衣服是方法,好看,衬托顾客气质,让顾客穿上衣服会收到满意的效果,这才是顾客买衣服的目的。

  3、不管是卖高端衣服还是低端衣服,都可以满足顾客的基本需求——遮体。高端衣服所对应的购买人群需要使用更加专业的话术,低端衣服不太需要标准的话术,因为购买人群对衣服的要求并不高。

  4、面对顾客直接问价格的问题“能不能便宜,能不能打折”,如果我们直接回答价格,无论回答多少价格,顾客也会感觉到贵,而不会再买,可以规避的回答,例如“您需要什么价位的”这样就可以把问题重新归还顾客,发问顾客,掌握主动权。

  5、面对顾客提出“这衣服穿着好看吗”这种类似的问题必须要注意,回答不好会直接导致买卖失败,可以规避直接回答,以问题回答问题,可以回答“难道您觉得穿上会不好看嘛,这边有镜子,可以试穿一下。”这样的回答又会使自己掌握主动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注意事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