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梦龙被质疑中外用料不同

2021-08-02 10:20: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天气炎热,不少冰冻的饮品或者是食品都很受欢迎,冰淇淋就是夏天多数人都喜欢吃的冷冻食品了,不同品牌的冰淇淋有很多,其中梦龙就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梦龙被质疑中外用料不同,这是怎么回事呢?

  现在超市里的冰淇淋雪糕品种有好多,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任意挑选。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中高端的冰淇淋品牌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不少消费者会认准某些品牌购买的,那么梦龙冰淇淋是哪国的品牌?

  梦龙用植物油代替牛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梦龙被疑中外用料不同,有网友在社交平台透露,梦龙国内版的冰淇淋外面那层巧克力和其它地区的应该一样,都是来自比利时的可可脂;但国内版里面包的冰淇淋却是大比例人造植物奶油,只有少量的奶粉,因此只能称为“植脂型冰淇淋”。

  被质疑用植物油代替牛奶之后,梦龙声明承认用植物油脂,但是之后并未找到相关声明,目前该事件还没有最新回应。至于梦龙冰淇淋是哪国的品牌?梦龙1989年诞生于德国,联合利华对它的定位是中高端的冰淇淋品牌,目标消费群体为21至35岁左右。公开资料显示,梦龙MAGNUM是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冰淇淋品牌。你有买过梦龙冰淇淋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