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恒腾网络是上市公司吗

2021-08-02 10:20: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恒腾网络发布公告称,腾讯向中国恒大收购恒腾网络7%股份,合计20.7亿港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恒腾网络是不是上市企业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恒腾网络是上市公司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8月1日,恒腾网络发布公告称,腾讯向中国恒大收购恒腾网络7%股份。交易完成后,中国恒大在恒腾网络的持股比例将由37.55%降至26.55%,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腾讯持股比例增至23.9%,为第二大股东。恒腾网络正在影视化转型中,两大股东的支持或将利好刚收购的南瓜电影流媒体平台。

  据悉,恒腾网络是一家以互联网科技赋能的流媒体公司,股票代码为00136,拥有国内最大的长视频平台南瓜电影APP。截止2021年2月8日,注册用户会员超3600万,付费用户会员超600万,目前注册用户及付费用户每天均在快速增长。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报4.570港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上市公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