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最新规定离开郑州要核酸证明

2021-08-02 12:20: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上称郑州36个小区确诊新冠病毒病例,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个消息是很久之前的旧闻了。不过,郑州最近确实新增一些本土病例。乘坐高铁或飞机最新规定,要离开郑州需要核酸证明。那么,如果是自己开车离开郑州,是否需要核酸检测呢?

  根据郑州发布2021年5号通告,即日起,郑州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郑。确需离郑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2021年7月31日18时起实施)。这是关于郑州核酸检测最新规定,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大家一定要注意了,确需离开郑州的,不论选择乘坐哪种交通工具,如高铁、火车、飞机、客车等,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即使你是自驾车,想要离开郑州,也需要持有核酸检测证明,在出口那里,一般都会安排人检查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核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