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电脑未识别网络怎么办

2021-08-03 17:32: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解决网卡驱动问题。右键点击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选择设备管理器。在设备管理器下面找到网络适配器选项。打开网卡驱动列表,找到我们当前的网卡驱动。右键单击,选择禁用,点击是。然后再点击启用。

  2、更改适配器设置。打开网络,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在属性界面的左上方菜单栏中,找到更改适配器设置的选项,点击进入,右键点击本地连接选项。选择属性,点击左下角的安装选项。选择协议,点击添加。点击确定即可。

  3、启动服务项。点击开始菜单,找到运行选项,点击打开。在文本框内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点击鼠标所示的选项,选择自动,点击确定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电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