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手机出现闪退是怎么回事

2021-08-03 21: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苹果手机软件闪退是因为软件与系统不兼容的原因,如果把闪退的应用从后台退出,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尝试再次打开后台管理,把后台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关闭掉。

  2、后台程序多内存不足:后台程序太多内存出现不足时就会出现闪退现象,双击Home键调出后台关掉所有App然后再看看会不会闪退,退出是因为内存不足这种出现闪退的几率是非常小的。

  3、部分越狱用户可能会出现App闪退现象。特别是美化换过字体的,你所替换的字体字库不全,系统的APP就无法根据你的字体打开应用,此时就会闪退,建议用户替换完整并兼容的字体,或换回原厂字体,也可以不越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苹果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