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免费核酸为什么查不到结果

2021-08-04 16:20: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核酸检测报告成为了不少人关注的热点,有的朋友想第一时间知道结果,毕竟可能着急出差,希望能够快速拿到报告,但有时等待许久都查询不到。那么,免费核酸为什么查不到结果呢?下文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混采”就是将5个人或者10个人的采集拭子放在一个采集管当中,检测结果为阴性时,代表这些人都是安全的。若是出现阳性,会立即对这个混采管的5个或10个检测者暂时单独隔离,并重新采集单管拭子进行复核,来确定谁是阳性。这也是混采为何不能及时提供结果的原因,其实没有结果就是好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采样结束后,普通人员24小时内出具结果;重点人群及医院住院患者2~4小时内可以出具结果。如需纸质报告,凭预约挂号时身份证或者医保卡到检测的医院门诊自助机打印。一般来说,通过支付宝微信、医院公众号号、国务院客户端都可以查询到结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核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