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网友不建议买的三款车

2021-08-04 19:40: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车,除了看预算,还要看性价比,考虑的因素非常多,比如配置和油耗等等。一些自称“穷人”称买车预算是10万元,不知道买什么车比较好。据悉,网友不建议买的三款车,不少人买之后都后悔了。看来,买车也要学习的。

  首先,说一下网友不建议买的三款车:1、瑞风S3,上榜理由:机油乳化、刹车盘(非工作面)生锈、吃胎偏磨所谓机油乳化;2、奔腾X80,上榜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失去了本应有的作用,导致车辆严重共振;3、众泰T600,车辆四轮定位数据偏差造成了两后轮严重偏磨(即吃胎),也因为轮胎过早的被磨平,故此还会造成打滑甚至出现“侧滑甩尾”的现象,此外,漏水也是众泰T600被车主投诉的一大主要问题。

  买车是一门技术,在预算不大的情况下,买到高性价比的车,这就是划算。其实,10万预算虽然不多,但也有一些车不错的,适合这个预算范围内。那么,买什么车比较适合呢?

  1、别克英朗。英朗虽然指导价过十万级别,但是终端优惠高,降幅超4万,入门版裸车跌至8万上下,不到10万开走一辆合资车没有任何问题。并且英朗还有通用给出的8年/16万公里的动力总成超长质保政策护航,在配合英朗畅销多年,小毛病小缺陷或许有,但是整体表现非常可靠,适合家用出行;

  2、奇瑞艾瑞泽5,内饰和配置均有一定的升级,并会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2T涡轮增压发动及艾瑞泽5 SPORT最新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艾瑞泽5采用奇瑞全新的设计语言,并由跑男郑恺代言,在颜值、互联、操控和安全、动力上全面突破,为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指导价5.89万-9.79万;

  3、新宝骏RM-5。新宝骏RM-5提供了1.5L和1.5T两种动力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还是在通用BIQ4标准下生产出来的家用车,无论产品力和品质都非常有保障,10万左右里新宝骏RM-5无疑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车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三款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