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微信收藏的误删除了怎么找回

2021-08-04 21:06:5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在应用中找到微信并打开进入到个人中心界面,就是点一下微信底部导航栏上的“我”。

  2、然后在功能板块找到设置,点击进入,然后再点“帮助与反馈”选项。

  3、进入到帮助与反馈后,可以看到这个有点像公众号一样的,然后点击底部的快捷帮助菜单。

  4、进入快捷帮助功能页后,点击第一个功能“异常修复”。

  5、然后会弹出一个腾讯客服的提示界面,阅读页面中的文字提示,然后点击“继续操作”按钮。

  6、然后在故障修复选项中找到“收藏”,点一下,然后会在页面中弹出一个小窗口,提示修复操作要注意的东西,然后点确定。

  7、等待系统完成修复后弹出已完成修复的提示框,然后点下面的“重启微信”文字按钮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