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股票wr是什么指标

2021-08-05 09:00: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同指标炒股的人需要了解清楚,WR指标是股票中的威廉指标,威廉指标研究的是股票中短期变动的指标,它通过分析一段时间内股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关系,来判断股票超买超卖的现象。

  股票wr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

  股票wr指标怎么看

  据了解,wr中文称威廉指标,表示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当短期威廉指标向上穿过长期威廉指标时,形成金叉是买入信号,当短期威廉指标向下穿过长期威廉指标时,形成死叉是卖出信号。

  至于wr两根线怎么看?WR指标白色曲线为大盘加权指数,即证交所每日公布媒体常说的大盘实际指数;黄色曲线为大盘不含加权的指标。超买并不一定意味着出货时间,而超卖也并不一定意味着是入市的时间。在没有搞清指标的本质之前,要小心使用指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指标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