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央视提示泡水车或流向二手市场

2021-08-05 09:00: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前段时间,郑州暴雨洪灾导致不少车辆被泡水,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里,二手车市场或将有很多泡水车流入。因此,央视提示泡水车或流向二手市场,消费者在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如果不会识别泡水车的话,近段时间还是不要买二手车。

  买二手车小心买到泡水车,由于多地连续降雨,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一些被水泡过的车辆,这些“泡车”有的会报废,有的会修好清洗再重新回到二手市场。据专家介绍,“泡水车”的电器元件损坏严重,在行驶过程中会造成发动机突然熄火等安全隐患。

  然而,一些商家在利益的驱使下,将“浸泡车”进行了维修清洗,然后将其引入二手市场。车子虽然翻新过,但还是露出了马脚,比如用普通座椅更换真皮座椅,更换仪表盘等等。此外,如果驾驶室座椅下方的弹簧、车内的螺丝等铁质部件腐蚀生锈,则可能是“泡水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水车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