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年平安人寿排名第几位

2021-08-05 15:40: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般购买保险都是选择大品牌大公司,这样就不用担被骗或者理赔不到位。8月2日,最新《财富》世界500强名单出炉,今年我国(含香港、***地区)共有143家公司上榜,那么2021年平安人寿排名第几位?一起去看看吧。

  《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被视为衡量全球大型上市公司最权威的榜单,它主要是以公司年度收入和利润作为主要的评定依据。2021年我国共有11家保险公司上榜,依次是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人民保险、中国太保、友邦保险、泰康保险、中国太平、国泰金融控股、富邦金融、新华人寿、中国再保险。

  在2021年,中国平安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以191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球榜单第16位,较去年是上升了5位,在中国保险公司中蝉联第1名。由此可见,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