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帝尔转债今日申购

2021-08-05 17:00: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因为可以从中获取收益,可转债申购的消息也值得留意,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要通过证券账户操作,那么帝尔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21,该新债什么时候上市呢?

  除了打新股之外,打新债也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然而,现在可转债申购人数不断增加,导致投资者们的中签率也有所下降。所以,今日帝尔激光发行可转债,帝尔转债的发行规模是多少?

  帝尔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帝尔转债是深市转债,转债评级AA级,百元股票含权量为2.29,每股含权量7.9394,当前转股价值100.58,预计上市价格120元。帝尔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21,发行规模8.40亿。预计上市首日25%溢价,大概一手的收益是240元,可抵御持股1.25%的波动风险。

  可转债就是上市公司发行的债券,帝尔转债正股帝尔激光,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按照申购时间来估计,帝尔发债极有可能会在8月下旬上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转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