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全红婵一年挣多少钱

2021-08-06 09:00: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14岁小将全红婵发挥完美强势夺冠,那么全红婵一年挣多少钱?年纪小小的她实力竟然这么强,据全红婵表示,她之所以这么努力是因为想要赚得更多的奖金给母亲治病,这一次她不仅为国争光,而且也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中国奥运军团当中,出生于2007年3月的全红婵是年龄最小的运动员。2020年她刚刚敲响了国家队的大门,在奥运会延期的那一年,她迅速走红,成为横空出世的大黑马。

  刚加入国家队的时候,身边都是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但全红婵却一点都不怯场。在赢得奥运选拔赛第一回合后,她说:“下次我要成为第一。”站在东京奥运会上,全红婵又做到了。

  全红婵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全红婵能得到多少奖励?就目前来看,全红婵肯定能拿到三份的奖励。一是由总局颁发的奥运奖牌。全红婵的这块金牌能够给她换来20-30万的奖励。二是霍老板体育基金,这部分能够拿到几十万的奖励。三是跳水队赞助商的奖励,大概几十万。这也意味着,这枚勋章至少可以为全红婵带来上百万的收入,而这笔钱,将大大改善全红婵一家的经济状况,妈妈看病也有希望了,让我们为全红婵点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多少钱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