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realme销量突破一亿

2021-08-06 10:20: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大家的生活中都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价格上也是有所差异的。一般有新机上市很受关注,realme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realme销量突破一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2021年已经过了一大半,realme最近动作频繁,接连发布了多款新品,接下来还有非手机类新品发布,可谓是风生水起。realme(真我)是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该品牌的手机很受欢迎,你有购买吗?

  realme销量如何

  据8月5日消息了解到,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宣布,realme手机销量突破了一亿台,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在2020至2021年全球经济萎缩时期,realme依旧保持逆势增长,短短三年时间,成为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里程碑的智能手机品牌,也是2021年上半年中国销量增速领先的手机品牌。

  现在可以说,realme品牌已经跻身成为国内主流厂商之一。realme品牌创始人李炳忠宣布了“双1亿增长目标”,到2022年底,手机销量实现新增1亿台,2023年冲击单年1亿台销量。对于realme品牌手机,你觉得如何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销量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