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全红婵夺冠可以拿多少奖金

2021-08-06 10:20: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东京奥运会备受国内关注,一名年仅14岁的运动员夺得跳水冠军,而且三次都是获得满分,创造了世界纪录,相信大家也知道说的就是来自广东湛江的全红婵,大家很关注全红婵夺冠可以拿多少奖金?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红婵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全红婵能得到多少奖励?就目前来看,全红婵肯定能拿到三份的奖励。一是由总局颁发的奥运奖励,全红婵的金牌,可以给她20万到30万的奖励。二是霍老板体育基金,可以获得数十万的奖励,三是跳水队赞助商的奖励,大概几十万。

  全红婵的商业价值也将大大提升,预计未来,全红婵的家乡或者当地公司也会给予奖励,全红婵的家人也有可能彻底摆脱经济困难。接受采访得知,全红婵赚钱给妈妈治病,这就是寒门出贵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