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全季酒店致歉

2021-08-06 15:40: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大大小小的酒店,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都是需要提前订好酒店的,尤其是在订酒店之前要了解清楚酒店的所在位置和周围环境。近日就有全季酒店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现在全季酒店致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全季酒店目前已覆盖中国31个省级行政区,截至2021年4月,开业已近1200家。关于全季全季酒店是华住旗下的中档酒店品牌。值得注意的是,全季酒店选址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商业中心,让客人无需支付五星级酒店的价格,即可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地段优势。

  全季酒店事件

  据了解,全季酒店是比较有影响力的一家,而且全季酒店属于中高档次的服务酒店,简约的设计风格深受用户的青睐。在8月5日,一名女子发微博爆料,称自己7月31日晚上入住上海全季酒店(三林店),上海一男子半夜赤身闯入房间,经过恐吓该男子才离开,事后她报警求助找到酒店工作人员,最后该男子被行拘5日。

  对于此事件引发网友热议,全季酒店致歉,表示没有及时控制肇事男客人的行为,会派专人向当事女客人道歉。全季酒店还表示将立即对全国所有门店采取整改措施,包括加强夜间安保、检查房间门锁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