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永辉超市李国辞职

2021-08-06 19:40: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永辉超市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品牌,突然听到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永辉超市发生人事变动,原CEO李国辞职了,这件事情引起高度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永辉超市李国辞职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8月5日盘后,永辉超市发布公告,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首席执行官李国提交的辞职申请,因工作调动,李国申请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接任人引起我们关注,这个人会是谁呢?

  得知消息,CTO李松峰接棒,永辉超市董事会已经同意聘任李松峰为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松峰接棒之后,很期待他在这个职位的发展。李国,男,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