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几十个水饺冻成一坨了怎么办

2021-08-08 14:33: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只要拿住水饺的袋子,往桌上敲几下,水饺就能分开了,不行的话,再多敲几下。

  2、水饺属速冻食品,放入冷冻出现冻成一块也正常,可以在食用2小时前适当调整冷冻档位(调低)水饺在使用时会好些,或是使用前把水饺放入保鲜层,切记时间不要太久。

  3、可以在煮水饺时,冷水的时候下饺子,让饺子随着水温慢慢化开,然后小火煮饺子,再用勺子沿着一个方向搅拌饺子,这样煮饺子不容易破。

  4、也可以将饺子拿到常温下放置几个小时,温度升高之后,饺子就会散开,等饺子分开了再用冷水煮饺子。

  5、或者先把水烧开,然后加入盐,再把饺子放入,这样捞出的饺子就不粘连了。

  6、怎么防止冻饺子粘在一起

  刚包完的饺子,表皮会有些湿,所以在将饺子放在一起放入冷冻层的时候,就容易出现粘在一起的现象。所以在将饺子放入冰箱中之前,先铺上保鲜膜,将饺子滚上一圈面粉,这样饺子放在一起放入冰箱中的时候,就能避免它们粘在一起的现象。但如果饺子上的面粉过多的话,容易增加煮熟饺子的难度,还容易使饺子粘锅。所以还可以先在要放饺子的隔板上铺上保鲜膜,撒上少许面粉,再放上饺子,每个饺子要隔开,最后放入冰箱中速冻15~20分钟,取出时饺子皮变硬,再装袋放入冰箱的冷冻层,就不会出现粘在一起的现象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