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么找兼职

2021-08-10 16:15: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可以直接去附近的店里上门咨询,许多店都是需要一些兼职人员的,而且需求很大。也许你平时到店里面看到的都是兼职人员。

  2、餐饮行业一般都有要求。要求健康证。要求黑色皮鞋,黑色袜子,黑色裤子。这三件套可以找一个淘宝或者当地的经销商。很少的钱就能搞定,质量一般。

  3、兼职的话也要签订一些协议。自己也要有一份协议在手。约定好工作时间,内容,工资,假期,福利等内容,越详细越好。

  4、兼职一般需要1寸照片两张,有的公司甚至还需要当地的社保证明或者学生证。证明你是有职业的或者是学生。都要准备好。

  5、兼职的工作内容都比较简单,要做的就是尽量细心。少犯错。多付出,多和队友配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找兼职相关信息

怎么找兼职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