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目前华西村真实的现状

2021-08-11 11:40: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上有传闻,称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宣告破产,原因是负债400多亿元。其实,这是一个谣言。对于目前华西村真实的现状,很多人都不了解。而网上传出华西村破产和国资委接手,这都是未经证实的传闻,也是彻彻底底的谣言,大家一定要懂得辨别。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华西村的资料。华西村,又名天下第一村、华西都市村,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士镇西部,是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据了解,2017年,华西村实现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到了2020年,营收是524.5亿元。

  一条村就有几百亿收入,可想而知华西村是多么厉害的。不过,华西村现在确实有不少负债,曾有媒体报道称负债数目高达300多亿元。但是,希望大家明白一点,负债300亿元,不能说明华西村人失去了债务偿还的能力,更不能说明华西村因300亿元债务而一蹶不振。事实上,华西村发展状况良好,资产充裕,这三百多亿元债务是不成问题的。

  截止目前,华西村作为拥有制造业、房地产业、旅游行业等多种综合体和集政商于一体的组织,它是拥有多产业资源的支撑,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旅游关注度,都是很好的。而网上传出国资委接手华西村,也是一个谣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华西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