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基金调仓意味着涨还是跌

2021-08-11 20:20: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都知道,大部分的开方式基金都是投资股市,但基金所持有的股票,并非是一直不变的,基金经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基金调仓,那么基金调仓意味着涨还是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调仓包括加仓和减仓,简单来说,就是把手里某些股票全部抛售或者抛售一部分,换成其他品种的股票叫调仓,也就是调整仓位的意思。基金调仓后,是否会发生涨跌,主要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1、基金投资了多只股票,如果只是在小范围内调仓,不一定会导致基金净值上涨或下跌;

  2、如果基金调仓后所持的股票走势很好,会使基金净值上涨。

  3、如果基金调仓后所持的股票下跌,则基金净值也会下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基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