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光大信用卡逾期2021新规有哪些

2021-08-12 15:00: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信用卡可以给人们带来很多便利,但是刷完之后记得要还款,因为逾期可能会产生严重后果,那么光大信用卡逾期2021新规有哪些呢?据了解,信用卡逾期有可能会被拉入征信黑名单,而且还会产生很高的利息,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发生逾期这种情况。

  2021年,央行将在《信用卡银行管理办法》第七十条中规定:特殊情况下,如持卡人因经济状况无法承担还款金额逾期,且有主动还款意愿,且具备后期还款能力,可与发卡行协商达成个性化分析还款计划中,分期最长时间为60期,也就是五年时间。

  央行对持卡人的逾期支持政策包括:停止银行催收;停止罚款利息和违约金的增长;停止法庭起诉;适当满足利息和违约金的数额,停止利息分期,最多60期,即5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