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闲鱼买家不确认收货怎么办

2021-08-12 15:00: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购平台有很多,二手交易平台也是很受欢迎的,闲鱼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当然在闲鱼上可以买东西也可以卖东西,如果是作为卖家,那么遇到闲鱼买家不确认收货怎么办呢?几天自动确认收货?

  闲鱼平台给大家处置闲物提供了方便,最重要的是闲鱼平台支持支付宝交易,让大家不用开网店就能轻松卖出自己的物品。其实遇得这种迟迟不确认收货的买家并没有很大的问题,就是会有顾虑和担心。那么闲鱼几天自动确认收货呢?

  闲鱼买家不确认收货

  据了解,在闲鱼网上挂卖自己的闲置物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遇到闲鱼买家不确认收货的情况,最正常的步骤就是联系买家,和对方沟通,让其确认收货。如果对方不予理睬,可以选择拨打客服电话,客服会在24小时内解决买家不确认收货的问题。

  至于闲鱼几天自动确认收货?系统会给买家十天确认收货时间,只要十天内买家不退款或者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一般10天系统就会自动确认收货,到时候就可以收到钱。如果买家已经签收,但是不确认收货,在没有申请退货的情况下,一星期后淘宝会把钱打到支付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