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房子老是发出嘣的声音怎么解决

2021-08-12 19:29: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如有响声应注意看吊顶表面有没有不平,是否有下沉的地方,吊顶的材质及房间的湿度,可能是由于干湿交替产生裂缝发出的声音,也可能是安装过程中没固定好,所以得请个专业的人过来帮你们检查一下。

  2、如果只是一次,那可能是楼宇的外部问题,不用担心。

  3、如果是持续了一段时间,而且时间是每天都一样的话就有可能是楼宇本身的问题,因为有的楼宇地基是多排连在一起的,建议找物管商量找出原因。

  4、因为家里的装修材料如:木料、木板等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有微小的变化,比如:气温的高低、湿度的大小、风力的大小等都会使木板发生形变。这些形变,很细微,人眼可能觉察不到,但是足以在形变中发出声响。

  5、还有可能是墙体里的钢筋和水泥受热膨胀,温差较大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声音相关信息

声音锁怎么用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