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苹果发布红色特别版iPhone7 姨妈红有什么特殊意义?

2017-03-22 15:29:28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

  在此之前,苹果已经发布了包括银色、金色、玫瑰金、磨砂黑以及亮黑色的iPhone 7。这次为什么是红色?或许这是很多人第一个想要了解的问题。

  实际上苹果命名的iPhone 7红色特别版,归属于红计划Product Red。据悉,Product Red是一个慈善机构组织,2006年成立,发起人是U2乐队的Bono,该组织主要是作为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而存在的。通过这个组织开发的(Red)产品,会将部分利润直接汇入到特定的慈善基金中。

  据悉,目前Product Red的合作伙伴包括苹果、GAP、美国运通、匡威、戴尔、星巴克、耐克等等。Product Red组织完全按照品牌维护法则经营,每个行业中会挑选专门的合作伙伴来授权,比如电脑产品线选择的是戴尔,手机产品线选择的是苹果。合作形式也比较单一,就是推出红色配色的产品同时加上(Red)标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本站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