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将出售5G芯片 发布高端设备提高价格

2019-04-17 14:06:52来源:股城网

QQ��ͼ20190417140655.jpg

  原标题:华为将出售5G芯片 华为5G基带芯片对外开放销售

  四海网讯 华为的技术大家是有目共睹,华为手机的芯片一直是用自己研发的芯片。现在华为还研发了5G基带芯片,近日,任正非表示华为将出售5G芯片,并向苹果出售5G芯片。华为的芯片几乎没有对外开放销售过,此次,5G芯片对外开放,令人惊呆!

  华为5G芯片或卖给苹果华为的海思芯片一直只供应华为手机,而且,华为的芯片不比其他芯片差。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华为就发布了自家的5G芯片。据了解,现在华为将出售5G芯片啦!包括出售给竞争对手,创始人任正非持开放态度。

  4月15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华为将对其他手机厂商开放出售5G芯片和其他芯片,包括其竞争对手苹果。这标志着华为对自身知识产权的思考发生了重大转变。

  在周一播出的CNBC采访中,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表示,该公司将考虑向苹果出售其5G芯片。

  众所周知,华为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旗下华为海思是知名IC设计公司,主要为母公司华为供应芯片。近年些年来虽然海思在视频编解码、机顶盒、NB-IOT等领域的芯片均有对外销售,但手机芯片一直只供应华为手机,几乎从未曾对外开放销售。

  从华为的角度看,目前对外开放5G芯片的态度已明朗,后面关键是看苹果的态度。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