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买茅台要人脸识别 居然是遏制茅台2200元一瓶的价格 没有尝过茅台的赶紧看!

2019-08-10 14:09:18来源:四海网

  2019年8月7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场工作会,部署当前茅台酒市场工作。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茅台酒股份公司董事长李保芳强调,茅台酒不能因短缺而疯涨。会议提出,把握市场稳定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打好打赢价格稳定战。

买茅台要人脸识别

  今年以来,尤其是最近一段时期,茅台酒供需持续紧张、价格持续非理性上涨,市场流通价格从4月份的1900元/瓶,上涨到当前的2200元/瓶以上,市场形势异常严峻,严重影响了茅台酒市场的稳定。

  价格上涨的问题引起了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7月底至今,贵州省委省政府针对茅台酒市场价格的问题连续召开多次会议,省委主要领导作出指示,要求严格防止茅台酒过度炒作,按照“依法依规、强力管控、平衡投放”的原则抓好市场管控,切实兼顾好“国家、企业、消费者、股东和经销商”的利益。

  赶紧给兄弟们补补课:什么是茅台?茅台有什么好?

  茅台——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它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是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茅台酒特点为“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其特殊的风格来自于历经岁月积淀而形成的独特传统酿造技艺。

  茅台酒是中国大曲酱香型酒的鼻祖,被尊称为“国酒”。它具有色清透明、酱香突出、醇香馥郁、幽雅细腻、入口柔绵、清冽甘爽、酒体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人们把茅台酒独有的香味称为“茅香”,是中国酱香型风格的典型。

  茅台酒液纯净透明、醇馥幽郁的特点,是由酱香、窖底香、醇甜三大特殊风味融合而成,现已知香气组成成分多达300余种。茅台酒香气成分众多,有人赞誉“风味隔壁三家醉,雨后开瓶十里芳”。茅台酒香而不艳,在酿制过程中从不加半点香料,香气成分全是在反复发酵的过程中自然形成的。

  话说茅台很好,入口很柔和,后劲绵长。2200/瓶,如果不人脸识别还不叫你喝,屌丝们就呵呵两声,继续喝你的江小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