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中国男子游轮坠海 坠海乘客因抢救无效后身亡

2019-01-14 17:32:08来源:四海网综合南方财富网

u=399494600,991662711&fm=173&app=49&f=JPEG.jpg

  原标题:中国男子游轮坠海:事发于韩国济州港海域

  四海网讯 据韩联社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上6点45分,1名61岁的中国籍男乘客具某从一艘由韩国济州驶往釜山的游轮上坠海,虽然具某时隔20多分钟后被海警打捞上岸,但最终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报道说,事发地点位于济州市济州港北侧1公里处海域。当时,一艘9997吨级的游轮,正准备从韩国济州驶往釜山,不料刚驶离港口就发生了坠海悲剧。

  接到报案后,当地海警出动2艘300吨级的海警警备舰艇以及救援人员,搜寻坠海男子,并在20多分钟后,也就是当天晚上7点7分发现具某,并将其打捞上岸。

  现场画面显示,救援人员对具某采取了按压胸部等紧急措施,随后将其送往济州市市内医院治疗。不幸的是,具某经抢救无效后身亡。

  报道说,目前海警正在面向游轮乘客,调查具体的事故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