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罗永浩回应微信封杀 发声力证腾讯太“霸道”

2019-01-17 16:18:49来源:四海网综合E都市

QQ��ͼ20190117161920.jpg

  原标题:罗永浩回应微信封杀是怎么回事?罗永浩回应微信封杀说了什么?

  四海网讯 两天前的1月15日,中国互联网市场上一下子诞生了三款新的社交APP,分别是快播创始人王欣的马桶MT、今日头条系的多闪以及罗永浩/快如科技打造的聊天宝,不过这三个聊天软件刚问世就获得了同样的命运——被腾讯的微信封杀了,当晚的发布会上罗永浩甚至推出了一个专门页面把这三个APP下载集合到一起。从马桶到多闪再到聊天宝,这些社交软件被微信封杀也惹出了不少争议,微信这么做到底对不对?对于这个问题,罗永浩也昨晚也回应了,他援引当年MSN跟QQ大战的例子,表示微软也没用Windows封杀QQ。

  罗永浩提到的MSN与QQ竞争的事估计又要考验很多人的年龄了,微软的MSN聊天软件之前在国外还是很流行的,但是国内一直没做起来,微软再努力推也没火起来,在很多人的观念里MSN有很强的工作属性,但这反而限制了MSN接地气,不如QQ受欢迎。不过当年用MSN的时候,可以加一些外国人,用着还是挺有意思的。

  MSN大战QQ的事就不说了,在这次的微信封杀三大社交APP的大战中,罗永浩用这件事做了例子,用微软没借助Windows系统的力量封杀QQ来佐证腾讯的“霸道”,这个理由不知道大家认可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