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比利时兄妹患早衰症 乐观精神感染无数网友

2019-01-18 09:07:4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新闻

E5PQ490500AO0001NOS.png

  原标题:比利时兄妹患早衰症 衰老速度比常人快5倍

  四海网讯 来自比利时的一对兄妹米歇尔(Michiel Vandeweert)和安伯(Amber)均患有一种罕见的遗传病:早衰症(儿童早老症)。早衰症患者身体衰老的过程较正常人快5至10倍。患者的样貌像老人,身材十分瘦小 ,生理器官功能也会很快衰退。

  当哥哥米歇尔出生后,医生跟他的父母说,尽管早衰症是遗传疾病,但第二胎还患早衰症的可能 " 几乎没有 "。然而,8年后妹妹安伯出生,所有人都震惊了,她也患有早衰症。

  目前全球早衰症的病例仅有155 个,而这对兄妹都罹患如此罕见的疾病。米歇尔身高只有4英尺1英寸(约125厘米),安伯身高3英尺7英寸(约109厘米)。尽管如此,20岁的哥哥和12岁的妹妹依旧坚强乐观地生活着,成为了许多人的榜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