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 绅士态度赢得观众掌声

2019-01-18 16:03:3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118160405.jpg

  原标题:点赞!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连裁判都没看到,全场鼓掌20秒!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1月18号,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上,丁俊晖遇到老对手布雷切尔时出现了动人一幕!丁俊晖在一个回合中由于注意力太过集中,击球前不小心球杆碰到了白球。由于幅度太小,裁判和现场观众都没有发现,但此时球品见人品了,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让出了球权;随后全场爆发出了长达20秒的热烈掌声。好在凭借强大的实力,丁俊晖最终6:5击败对手!

  其实这次无疑犯规十分隐蔽,即便是通过电视机的慢镜头回放,也很难看得出有触碰;若不是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相信这次漏判也不会被发现!不过丁俊晖作为前世界第一的斯诺克球手,在比赛中还是展现了大将风范,并且最终依旧顺利晋级。不仅彰显了自己的实力,也为中国球手们增光添彩!

  半决赛里丁俊晖的对手是“火箭”奥沙利文,尽管此前19场交手中奥沙利文12胜4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但是本赛季丁俊晖26胜8负状态极佳,并且时隔8年再次晋级大师赛四强,所以他与奥沙利文的较量,无疑是本年度的重磅比赛之一!

  过去一年因为自己的小女儿出生,丁俊晖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都放在了家人身上。不过随着小女儿出生后,丁俊晖还是会把精力逐渐转移到台球事业上,要努力打球为女儿赚奶粉钱,毕竟他自己的偶像奥沙利文就有这样的例子!

  这次大师赛上丁俊晖状态不错,打出了2杆破百和3杆50+,可能也是对自己状态的肯定,也才在比赛中如此自信!但是我相信,即便状态不佳,丁俊晖也会主动承认犯规的。毕竟能走到今天这一步,靠的就是自身的实力和品格。而通过丁俊晖的坦诚,不少球迷看后直言:“台球运动果然是绅士运动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