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董璇卖奢侈品补家用 资产被冻结面临上亿违规金

2019-01-19 08:40:41来源:四海网综合东北网

QQ��ͼ20190119084123.jpg

  原标题:董璇卖奢侈品补家用 高云翔旧鞋也被卖?

  四海网讯1月17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董璇在某二手闲置交易平台大量出售物品,其售卖总数已超过999+”件,且大多是高端奢侈品。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唐德影视于2018年12月向法院请求对高云翔及其关联公司名下价值共计6382.4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目前,有关法院已作出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该部分财产的裁定。

  17日,有网友爆料称董璇在某二手闲置平台官方认证的账号中频繁挂售物品,其中大部分为高端奢侈品,售出物品已经高达“999+”件。不少网友猜测董璇此举与丈夫高云翔一案且公司财产被冻结有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