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印度阅兵花式开挂 全女子阵容列队看点十足

2019-01-27 11:29:37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62ff30e8-073e-4dd4-9ab0-513d926e3a4c_E9AFBB0C7506F1D1F133A6C77D8C7F331E9B0EC4_w1024_h685.jpg

  原标题:印度阅兵仪式上“花式开挂”

  四海网讯 1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上7点开始,印度在新德里举行印度共和国日第70周年欢庆活动,主要包括阅兵和游行花车两部分,前者展示印度的军事实力,后者展示印度作为一个统一国家的多样性。

  阅兵式上,印度边防部队的边防兵还在行驶的摩托车上以叠罗汉方式搭建“人形金字塔”,这些表演项目都是印度仅有,且备受印度以及外国民众欢迎。

  此次阅兵式上另一大看点是,全女子阵容的阿萨姆邦步枪队出现在阅兵现场。印媒称,这是印度史上首次。自2012年女性首次获准进入印度准军事部队以来,阿萨姆步枪队不断发展壮大。2016年,127名女性宣誓成为阿萨姆步枪队成员。

  印度共和国日是印度成为独立共和国的纪念日。虽然印度于1947年8月15日独立,但《独立印度宪法》于1950年1月26日生效。此次阅兵是印度5月全国大选前的最后一次大型公开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