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 留洋消息终于有了最终定论

2019-01-29 08:59:08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网

QQ��ͼ20190129090128.jpg

  原标题: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再收获一个好消息:拒绝成为下个张呈栋

  四海网讯 今天下午,关于武磊留洋的消息有了最终定论,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官方宣布武磊加盟,而随后上海上港也是官方宣布,并且对武磊的留洋送出祝福。而随着武磊登陆西甲后,欧洲五大联赛再一次出现有中国球员的身影,将会吸引更多中国球迷的关注。

  在官宣武磊加盟的同时,西班牙人还特别介绍了武磊个人情况,强调武磊曾连续五年(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获得中超本土金靴,并于2018年获得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奖,是中国最著名的球星之一。还有,他在过去6年总共打进了102个中超进球,成为中超历史射手第一人。

  关于武磊的签约合同,据了解是2+1,而合同介绍后,武磊也会无条件返回上海上港效力。不过,很多球迷除了对武磊加盟西班牙人表示祝贺外,也有些担心武磊去到西甲赛场是否真的可以闯出一片天空,毕竟中超和西甲的节奏和对抗差别很大。

  就在西班牙人官宣武磊加盟的不久,上海媒体《新民晚报》报道中称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透露俱乐部已经和这支西甲球队达成一致,双方除了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外,还有西班牙人方面承诺给武磊主力位置,而在留洋结束后球员还会回到上海上港继续效力。

  西班牙人承诺给武磊主力位置,这无疑会让那些担心武磊加盟后踢不上比赛的球迷可以放下心。那些球迷之所以担心,主要原因是这些年曾经登陆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结局都不好,都是充当“饮水机”角色,或者是沦为陪衬,其中也在西甲踢过球的张呈栋就是一个例子。

  张呈栋是第一位前往西甲联赛一线队的中国球员,之前效力球队是巴列卡诺。可是加盟半个赛季,张呈栋除了在国王杯有过几次出场外,仅在西甲联赛替补登场过一次而已。如今,随着西班牙人承诺给武磊主力位置后,武磊就可以拒绝成为下个“张呈栋”,可以在西甲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