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司机猝死公交车失控 坠江车辆已被打捞上岸

2019-02-12 14:26:04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QQ��ͼ20190212142741.jpg

  原标题:陕西宁强一载14人公交车坠入嘉陵江, 司机与1名乘客身亡

  四海网讯 @陕视新闻 2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6点左右,汉中宁强县一辆12路公交车行驶到阳平关镇时,忽然失控冲向路边,撞断公路护栏后坠入嘉陵江中。

  据知情人说,当时车上载有14名乘客。消防人员接警后赶到现场展开施救,目前坠江公交车已经被打捞上岸。

  事故造成男司机和一名女乘客死亡,伤者被救后送到附近卫生院救治,部分伤势较重的乘客将被送到宁强县城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