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邓超鹿晗退出跑男 奔跑吧第七季将迎全新阵容

2019-02-12 14:56:2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212145734.jpg

  原标题:邓超鹿晗陈赫 王祖蓝退出跑男

  四海网讯 日前有消息称《奔跑吧》班底将在第七季大换血,昨天,浙江卫视《奔跑吧》官方终于官宣新一季全新阵容,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将退出录制,并加入新成员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

  对于此次阵容的大换血,节目观众和各家粉丝都表示震惊继而理解,而《奔跑吧》节目总导演姚译添则出面回应:“全新的阵容更有利于节目组跳出固有的思路,新人的发展反过来也增加了节目的价值,这不仅仅是调整,更是一种投资”。

  昨天中午,《奔跑吧》官方微博正式官宣:“由于个人工作安排,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无法参加本季《奔跑吧》的录制,一路同行,感恩所有。全新一季《奔跑吧》阵容为:李晨、Angelababy、郑恺以及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感谢大家的支持,全新一季我们一起奔跑!”随后,一直担任队长的邓超发千字长微博依依惜别这个跑了五年的节目,字里行间相当感人。

  邓超表示因为自己新电影的原因将暂别跑男,但会继续为队友加油。粉丝表示:We are伐木累,等队长回来!鹿晗、陈赫、王祖蓝也纷纷发微博表示各自因工作和时间的安排暂时告别这个节目。几位新人也在微博前来节目打卡报到,值得一提的是,90后美女宋雨琦的加入,也使得跑男进入了“五男二女”时代。

  导演姚译添透露新一季《奔跑吧》在内容创新层面也下足了功夫,“新旧阵容的每一位都是独一无二的,完全不存在替代或对应的关系。”为了发掘出每个人的个性,节目组不断构思大量突破想象极限、有趣又有意义的环节与游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