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QQ辟谣212事件 对网络造谣行为零容忍

2019-02-13 14:37:1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74a0e24egy1g04mnrxq62j20j60ruaht.jpg

  原标题:QQ辟谣212事件:***通知为谣言

  四海网讯 昨日,网上流传一份名为《腾讯总办关于“212事件”处罚的通知》,通知显示,因QQ运营团队对QQ群、QQ空间出现大量淫秽色情暴力视频的应对不当,作出严厉处罚决定,对此,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在当晚发文进行辟谣。

  ***通知显示,2019年2月12日1时左右,在QQ群、QQ空间出现大量淫秽色情暴力视频并且大范围传播,QQ运营团队相关单位在发生2小时后才发现,而且制止行动启动慢、时间长。

  总办会认为,QQ运营团队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违规违法问题,反应慢,且发现后没有第一时间制止,停运,封禁相关环节,遂作出处罚决定。

  对此,腾讯手机QQ回应称,***通知为谣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