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男子年后回家家中变成垃圾场 罪魁祸首竟是二哈

2019-02-14 14:03:3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214140434.jpg

  原标题:男子年后回家家中变成垃圾场 二哈一脸懵:怪我咯

  四海网讯 家住西安的王先生这两天特别烦恼。他只是回老家过了个年,没想到回家的时候,这家里已经成了垃圾场。罪魁祸首就是这只七个月大的哈士奇。

  原来,王先生在大年三十回老家过年,把哈士奇独自留在家,没想到,年后回家,家里竟被它搞成了垃圾场,床单、被子、饮水机,全被它拆了。

  王先生说,过年期间曾在某跑腿软件下单让张师傅到家喂狗,把狗关笼子时,虽然锁了门,但留了一条大缝,狗就从这钻出来了。

  对此,张师傅不服气:“肯定锁紧了,我还拉上了。因为我自己家也喂狗,这是基础的东西,我对这些东西都懂,我当时就帮你喂个狗,把狗拴好,难道我帮你管一个月吗?”

  王先生真是又生气又无奈,他说:“平时我出去上班肯定把它锁在笼子里,用那个铁链子锁着,没想到这个狗东西还会拆,还会开笼子。平时挺可爱的,但是真的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