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苹果登录耗时诉讼 依法维权还是无理取闹?

2019-02-14 14:14:14来源:四海网综合闽南网

61c58f46ly1g02iifcwrkj20dw0c0my0.jpg

  原标题:苹果登录耗时诉讼是什么情况 用户认为太耗时要赔偿

  四海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执行两步认证,苹果遭到了由杰伊-布罗德斯基(JayBrodsky)在加州提起的集体诉讼,原告认为他们在iPhone或Mac电脑上使用两步认证进行登录太耗费时间。

  此外,由于用户在开启两步认证14天后无法恢复到安全级别较低但却简单的登录方法,苹果被指侵犯了原告和集体诉讼成员为其设备选择安全级别的权利,其两步认证涉嫌构成“计算机滥用”。该诉讼要求法院根据“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对苹果进行禁令性救济、罚款和处罚,并寻求赔偿。

  根据该诉讼案,当用户使用两步认证登录设备时,整个过程需要多花费2到5分钟。

  首先,原告必须在他想登录的设备上输入他已选择的密码。

  其次,原告必须在另一个受信任的设备上输入密码并登录。

  第三,原告必须在弹出消息中选择“信任”或“不信任”。

  第四,原告必须等待,才能在第二个设备上收到一个六位数的验证码,该验证码是由互联网上的苹果服务器发送的。

  最后,原告必须在他想登录的第一个设备上输入其收到的六位数字验证码。

  利用两步认证,每次登录估计需要多花费2-5分钟的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