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柠檬是有钱人标志?只因气候太冷无法种植

2019-02-20 09:17:01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220091831.jpg

  原标题:柠檬是有钱人标志 俄罗斯媒体纷纷惊呆了

  四海网讯 14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文章称,柠檬是俄罗斯有钱人标志。文章还援引了美国柠檬巨头Limoneira公司高管的话来佐证这一结论。不过,此文一出,俄罗斯媒体都不淡定了。

  《福布斯》杂志记者萨克斯采访了美国柠檬巨头Limoneir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哈罗德·爱德华。爱德华说,俄罗斯居民比其他国家居民对柠檬的需求多。他认为,这与伏特加和茶叶的需求高有关。爱德华解释说,俄罗斯太冷无法种植柠檬,因此被迫高价从国外购买柠檬,俄罗斯人购买这种“价格不菲的水果”只为证明他们有钱能买得起。

  柠檬但据媒体报道,在俄罗斯,柠檬和苹果、梨、橙子等水果并无地位和价格方面的差异。目前柠檬的价格并不贵,大约每公斤卖到80至200卢布,属于中等价位。俄罗斯人习惯单个地买柠檬,不是因为贵,只是因为一次吃不了太多。

  正因为这个原因,俄罗斯媒体对《福布斯》杂志“柠檬是俄罗斯有钱人标志”的观点提出质疑,指责该杂志逻辑不严谨,实际上是对俄罗斯的诬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