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奈良鹿咬人创新高 受害者超八成系国外游客

2019-02-20 10:50:19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8a37c5e1ly1g0cnxjt6wzj20hs0bttbf.jpg

  原标题:日本奈良鹿咬人事件创新高 中国伤者最多

  四海网讯 日本共同社19日报道说,根据日本奈良县地方政府调查,去年当地代表性动物“奈良鹿”咬伤人的事件创下历史新高,受害者以中国人等外国游客占绝对多数。

  共同社称,奈良县政府19日公开的数据显示,从2018年4月到2019年1月底期间,当地“奈良鹿”咬伤人的事件达到200起,创下历史新高,与5年前即该调查开始时相比增加了3倍,当时一年的咬伤事件约为50起。数据显示,在受害者中,超过8成为外国人,其中又以中国游客为最多。受伤者大多为轻伤,其中有8人因被鹿撞骨折送医。

  奈良市中心的奈良公园是“奈良鹿”的聚居地之一,也因此吸引了很多游客。公园负责人表示,咬伤事件多为游人在喂食鹿时拍照,导致鹿焦急难耐而攻击游人。为此,去年4月奈良公园已在公园及周边设立英中日三种语言的告示牌,向游人宣传给鹿喂食时的注意事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