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重庆直升机救援 为救治患者赢得宝贵时间

2019-02-20 11:04:04来源:四海网综合东方头条

QQ��ͼ20190220110815.jpg

  原标题:重庆万州一天两起直升机救援

  四海网讯 19日,金汇通航联合万捷通航、重庆三峡中心医院、重庆市万州区第五人民医院成功实施两例直升机救援任务,分别将一名74岁的老人和53岁的女性从万州区罗田镇紧急运送至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和万州区第五人民医院,飞行用时均不到15分钟。

  上午,重庆市万州区罗田镇一名74岁老人疑似突发心脏病,呼吸困难,情况危急,急需送往重庆三峡中心医院进行紧急救治,但因山路崎岖,地面送医需要2个小时。

  10时47分,救援直升机在罗田镇马头初级中学临时救援点载着病人起飞前往重庆三峡中心医院,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的随机医护人员在飞行途中对患者进行紧急救护。11时01分,患者被送达万州区五桥临时起降点,随后通过地空接驳的方式被紧急送往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救援飞行用时仅14分钟。

  11时48分,呼叫中心再次接到救援请求,罗田镇一名53岁女子因疑似肺气肿、肺部感染,并伴有呼吸困难,急需送往万州区第五人民医院。12时25分,救援直升机到达罗田中心小学临时救援点,并载着病人起飞前往五桥临时起降点。12时38分,患者被送至五桥临时起降点,随后通过地空接驳的被紧急送往万州区第五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救援飞行用时仅13分钟。

  目前,全国每天大约有3至5起的救援发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