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傅园慧回应大发雷霆 节目内容遭恶意剪辑

2019-02-21 09:25:23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QQ��ͼ20190221092549.jpg

  原标题:傅园慧回应节目上大发雷霆,发文怼恶意剪辑后秒删

  四海网讯 最近,《我家那闺女》话题不断发酵,尤其是最新一期里,傅园慧参加家庭聚会,本来好好一件事,节目里呈现的效果却不尽人意。

  因为多等了两个小时,傅园慧心情不好,面对一群不太相熟的亲戚十分无奈,在家庭聚会上情绪失控发飙,大发雷霆,最后心态崩溃起身离场。

  还说自己“感觉自己像个笨蛋一样,带不动啊”。之后爸妈都出去劝她,怕她心情不好。

  节目播出后,傅园慧因为对家人发飙,任性不顾别人的感节目二受,被网友疯狂吐槽:说实话,这真的有点不合适啊,迟到的做法一定不对,但是在亲戚长辈面前这么大吼大叫,说真的有点太不礼貌了吧。

  还有网友直接批评她在节目里炒作人设,批评她不懂事。

  刚刚,傅园慧在微博回应,直接跟节目组正面刚,“剪辑的真好啊变成我大发雷霆逼我的兄弟姐妹陪我吃饭拍节目了”。还竖了几个大拇指。

  似乎在对恶意剪辑做回应,但是傅园慧发完这条微博又秒删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