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耐克市值蒸发13亿 因一双鞋引发公众信任危机

2019-02-23 14:07:56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223140909.jpg

  原标题:耐克市值蒸发13亿 球鞋被当众踩烂代工厂股价大跌

  四海网讯 提到耐克这个牌子,相信不少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贵吧!但近日,有消息称,锡安的球鞋提供商耐克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上,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事后,导致耐克市值蒸发13亿,代工厂股价大跌究竟是因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耐克被推上风口浪尖耐克被推上风口浪尖原本,在NCAA的这场杜克大学和北卡大学的“蓝血之战”上,大部分人预想的剧本是,杜克的大一新生锡安“怒砍”两双并且带领杜克战胜对手;然而,真实的剧情却是:锡安仅仅出场34秒就在第一次持球进攻时“踩穿”了自己的球鞋,导致右膝受伤。

  然后他再也没有回到球场,只留下那双几乎被踩成两半的球鞋,陪着主场球迷见证了杜克以72比88输掉比赛。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国媒体BusinessInsider报道,由于锡安穿着耐克的PG2.5遭遇了右膝一级扭伤,耐克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股价下跌了1.05%,损失超过13亿美元。

  耐克市值蒸发13亿,只因球鞋被当众踩烂代工厂股价大跌。针对此事件,据了解,穿着耐克的球员还扭伤了膝盖,他的球鞋在变向的过程中裂开了,鞋底几乎和鞋面分成了两半。在此,希望锡安无大碍能够早日康复吧。另外,也希望能查明原因,找出问题所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