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秘鲁酒店抢劫事件中国游客回国 涉案嫌犯仍未落网

2019-02-23 15:40:2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223154040.jpg

  原标题:秘鲁酒店抢劫事件中国游客回国 案件细节未披露

  四海网讯 当地时间2月21日,秘鲁豪华酒店Inkaterra表示,19日晚遭到歹徒抢劫的41名中国游客按照原定计划旅行,并于当地时间21日结束旅程回国。

  Inkaterra酒店负责媒体联络的酒店研究与发展经理Claire André女士在邮件中对封面新闻记者表示,“所有的中国香港游客将按原定计划安排行程,并于今天(当地时间21日)离开秘鲁。”

  当被问及到目前该案件的调查进展时,André女士拒绝透露更多信息,只是表示“当前,当地警方正在彻底调查此案,信息有所保留,具体情况不便多透露。”

  当地时间2月19日晚,秘鲁马德雷德迪奥斯大区五星级豪华酒店Inkaterra遭到约十名歹徒持枪抢劫。当时酒店有来自香港的旅行团入住,共有41名中国籍游客,劫匪杀害一名秘鲁籍导游并抢夺财物后逃逸。据当地媒体《公言报》披露的消息称,导游因着装被劫匪看成是保安,最后被误杀。

  Inkaterra酒店负责人称案件暂不便披露

  这两个香港旅行团分别是“捷旅假期”(Jetour)举办的“南美四国27天团”,有19名旅客及1名领队;以及来自“尊赏假期”(Premium Holidays)的20名旅客及1名领队,预计下月中返港。事发后团员一度惊慌失措,不过情绪稳定后都同意再住一晚不更改酒店。

  据香港《南华早报》早前报道,事发时正值“捷旅假期”旅行团行程第六天,旅行团在酒店内听到几声枪响,酒店员工要他们到厨房内躲避。有团员见到劫匪后表现惊慌,一名团员被抢去护照,另一人被抢去手机,劫匪抢走财物后不久便离去。

  目前,秘鲁方面正调动大量警力,追剿犯罪人员。中国驻秘鲁大使馆已要求秘警方对中国游客做好安全保护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