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滴滴裁员竟有巨额补贴 靠补贴方案怒刷好感

2019-02-23 17:24:33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223172623.jpg

  原标题:滴滴裁员竟有巨额补贴 员工都抢着要被炒鱿鱼

  四海网讯 说到裁员这事是广大上班族最忌讳的事了,如果公司要裁员肯定个个都是心惊胆战害怕自己躺枪的,可是滴滴出行裁员就发生了另类的一幕,员工竟然为了被裁都打破了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滴滴公司裁员竟有巨额补贴,员工为了拿到这个补贴纷纷自告奋勇主动被裁。

  企业裁员原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有时候是为了业务发展所需或者是引进人才流动,近日,有消息传出滴滴要进行裁员,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裁员将会涉及到2000多名员工,也就是说滴滴即将有一大批人要失业了。

  对于职场人员来说,这原本是一个悲剧,可是却活生生被滴滴的员工演变成了喜剧,滴滴公司方面表示,将会对被裁掉的员工发放补贴,谁知补贴方案一出炉,员工竟然都抢着要这个被裁的名额,原因就是补贴太诱人了。

  据了解,在滴滴裁员的补贴方案里,被裁员工可以领到双倍的年薪工资,而且还给了几个月时间另找工作,如此厚道的公司,想必就仅有滴滴一家了。滴滴公司原本也是出于人道给予相应的补贴,可不曾想到自己的员工这么没有凝聚力。

  不过滴滴也因此拉了一波好感,众多网友纷纷感叹滴滴实在是太仁厚了。这么好的公司估计以后都找不到第二家了吧!也不知道,被裁掉的这些员工离开了滴滴究竟是福是祸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